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室统战部督查处召开会议 学习传达党委扩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02-20 点击数: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2月19日下午,办公室统战部督查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新学期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贺曙敏就落实党委扩大会精神进行部署。

会上,贺曙敏重点传达了党委书记韩锋同志的讲话精神,简要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以及寒假期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落实2022年学院党委工作要点和行政工作要点进行部署。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和理论武装,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主题,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时转语态、时态、心态、状态,增强政治能力,提升政治水平。二是要深入研究2022年党委工作要点和行政工作要点,对标对表,主动认领责任,积极作为,进一步细化落实措施,明确时限,强化责任监督,确保圆满完成党委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为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服务,树立行政机关良好形象。

会议还就加强督导各单位贯彻落实党委扩大会精神以及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