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室督查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培训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办公室督查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近期学习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学习任务。支部书记宋德生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培训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三次会晤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等。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党员干部,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宋德生同志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党史学习开始以来办公室督查处党支部学习情况,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深入结合,与日常工作深入结合。

办公室督查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