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室督查处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624日下午,办公室督查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支部书记宋德生为党员上党课,韩锋书记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宋德生同志以《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为题为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重温了党中央毛主席“进京赶考”的警示和“两个务必”深刻内涵。他要求大家要牢记“赶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理论武装,决策部署到实处,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宋书记结合实际,谈到了公安院校干部如何更好的发扬“赶考”精神。

会上,韩锋同志充分肯定了宋德生同志的演讲,他结合实际,谈了一下几个方面。首先是怎样看待党史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共产党的风雨奋斗路,也是党永葆先进性的精髓。要把握其本质特性,就是中国共产党怎样带领全国人民走向胜利和富强。他指出,毛泽东同志是中国之大幸,他对中国社会的认识和理解非常深刻,在历史紧要关头做出准确判断,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我们原来对党史的认识不够全面,有些人对党史“戏化”“丑化”,是敌对势力有意为之。历史和事实证明共产党是不谋私利,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党。在抗疫斗争中表现出的国家、民族的向心力是前所未有的。

办公室督查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