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室督查处党支部举行张保国同志退休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6月25日下午,办公室督查处党支部在文东校区举行欢送会,支部全体同志齐聚一堂,共同祝贺张保国同志光荣退休。

欢送会上,贺曙敏、宋德生同志分别向张保国同志表示祝福,对张保国在校几十年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无私付出表示深深的敬意和衷心感谢,对他工作期间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张保国同志退休不褪色,把退休生活过得丰富点多彩的同时,继续关注学校发展,常回校看看。

期间,张保国同志回顾了自己在单位几十年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弘扬优良的师德师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也真诚希望年轻同志能够趁着大好年华,为了工作努力奋斗,并祝福山东警院的发展蒸蒸日上。

随后,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许多温馨有趣的片段及一起奋斗的情景,向张保国同志送上祝福话语,并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茶话会,增进了退休同志和单位的交流,让退休同志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激发了年轻同志的工作热情,也为学院的蓬勃发展凝聚了合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