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室督查处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5月6日上午,办公室督查处在明水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参加学院“双代会”的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韩锋、贺曙敏、宋德生和办公室督查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山东警察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代表产生办法》等文件精神,随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4名“双代会”代表,代表办公室督查处参加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期间,会议对办公室督查处配合做好有关“双代会”筹备工作等做了部署安排,强调扎实做好“双代会”的会务保障、文件材料起草等相关工作,努力为“双代会”召开提高高效优质的服务。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关于提报2021年各单位预算经费使用计划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