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室、督查处党支部召开“全面肃清张春义案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办公室、督查处党支部召开“全面肃清张春义案恶劣影响、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贺曙敏主持会议。
会前,按照《中共山东警察学院委员会以张春义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支部党员都进行了认真准备,学习了案件通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认真撰写了个人剖析材料。
会上,贺曙敏同志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同志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紧紧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个人思想、作风、生活和工作实际,以案为鉴,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帮助身边同志打扫思想上的“灰尘”、照亮自律上的“盲点”,确保真正从案件中汲取教训、警钟长鸣。
  贺曙敏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大家态度端正、直言不讳,相互批评真诚,查找原因深刻、制定措施具体,达到了警示教育的目的。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刻汲取张春义案惨痛教训,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始终坚持秉公用权、清正廉洁,坚决做到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