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办公室督查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办公室督查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听取“微党课”,学习上级有关巡视工作精神,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韩锋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会上,吴建卫同志以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之《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为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体会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微党课”,详尽生动地为大家讲述了延安精神的形成和其对中国革命胜利起的作用,号召大家要对得起共产党员这一称号,不断用延安精神鼓励自己,真正在自己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宋德生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上级有关巡视工作的工作要求和有关文件精神。

贺曙敏同志就做好迎接巡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围绕抓好服务保障、材料准备、保密及档案工作、大事记等进行重点强调,要求大家积极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全身心投入到迎接巡视组来校巡视工作中去,恪尽职守、履职尽责,努力在自己岗位上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办公室督查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